鸽子川

本质上是个鸽子精没错啦。

给阿忠的长评!(应该算是?)

有一说一这个长评我好像咕了挺久才想起来?(被打)所以我赶紧滚过来敲字了

        阿忠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文笔超好的太太!然后就是酷酷的帅姐姐!(看完照片之后呜呜呜呜呜这谁顶得住啊)再然后慢慢发现了不一样的阿忠,比如说可可爱爱的;炸毛的(?  委屈巴巴的,巴拉巴拉反正就是不一样啦

        看到阿忠的第一篇文是《震惊》,可可爱爱有有点小作的安源源(口口声声说自己是重度然后几下被打到掉眼泪我真的太可了!)在第二次实践敢说出“你尽兴就行”小源也是真的勇啊哈哈哈哈。还有带姜坐板凳简直太戳我xp了!

        还有鹿法定和鹿鸣赫,试图硬气但被巴掌打回去的鹿鸣赫,为了叼空酒瓶然后盲选了袋姜汁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及《关于如何引起我爹注意这件事》小降为了引起老爹的注意不惜假装作弊,虽然成功了但是后果很惨重啊(而且你方法错了啊喂)被老爹问还别别扭扭说不出口。当然广白和广乙也很香嘿嘿嘿(老不正经和小狐狸(?      这种设定简直戳爆我!非常期待更文的那一天!(绝对绝对不是催更,嗯,不要误会!)

        写着写着总感觉自己这四百多字是在叭叭一堆废话呜呜呜这可能就是文笔小废物吧,总之,大爱阿忠!祝阿忠未来可期!

@随心随性 

评论(3)

热度(11)